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先吃再說!促銷大閘蟹 400隻免費試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土養殖大閘蟹價格水漲船高,一隻4兩重的就要價大約700元,南投埔里有養殖業者,反其道而行,以大約市價5到6成的價格促銷,擔心民眾懷疑便宜沒好貨,因此把400隻體型較小,只有2兩左右的大閘蟹,免費提供上門顧客試吃,滿意再買,果然打出「免費」2個字,立刻吸引民眾排隊上門。

一隻隻活跳跳的大閘蟹,在蒸籠裡不斷想往上爬,因為再過幾分鐘,牠們就要被蒸熟,變成民眾的桌上佳餚。

埔里大閘蟹業者為了促銷本土養殖大閘蟹,把只有2到3兩、體型較小的大閘蟹400隻,直接蒸熟提供上門顧客,一人一隻先免費試吃,滿意再買。消費者:「嗯,很新鮮,很甜很好吃。」記者:「怎麼知道要來吃?」消費者:「因為有看到啊。」

活動雖然沒有太大的廣告,但看到免費2個字,還是吸引民眾排長龍品嚐,業者說今年大閘蟹又漲價,一隻4到5兩重的,就要價大約700元,因此他反其道而已,4兩重的只賣350、3兩的更是只賣150,希望能薄利多銷。

業者:「因為大閘蟹,牠的價錢都是滿高價的,所以我想說改走平價路線。」

大閘蟹平價促銷,加上免費試吃,成功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業者說,免費試吃的2兩大閘蟹數量有限,400隻吃完,就不再免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閘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2402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