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淹了! 雲林5條港馬路變河道

攝影 魏嘉良 廖文漢 雲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旺盛西南氣流帶來豪雨,中部地區嚴重淹水,雲林台西五條港馬路簡直成了河道,還淹進民宅,水深及膝,居民根本不知該怎麼清理,至於台中中港交流道下,積水也有10多公分高,還好大雨一下子就停了,不到半個小時水也退了。

大雨一來,雲林台西五條港居民,又慘了!記者:「何時開始淹的?」居民:「昨天晚上。」記者:「廁所也沒辦法去?」居民:「沒辦法。」記者:「連廁所都淹了?」居民:「對啊!所有的東西都淹了,沒辦法。」

積水淹到膝蓋,至少30公分高,居民就算事先防範,墊沙包、墊磚塊都沒用,大雨一直下,積水卻完全沒有消退跡象。馬路嚴重淹水,有的駕駛人就怕車子拋錨,停在路邊,但也有人緊踩油門衝過去,淹水情況不只在雲林,台中中港交流道下,也很糟。居民:「不知道該怎麼防範,因為水一直下不去,我們也很難處理啊。」

附近居民無奈,但最無辜的,是這個機車騎士,騎到一半竟然掉進坑洞。受傷機車騎士:「施工告示牌可能因為雨大,整個漂流掉,我們騎到這邊,慢慢陷下去。」記者:「陷下去?」受傷機車騎士:「摩托車跟人都掉下去(坑洞)。」

還好人沒事,只有腳踝擦傷,遇上星期假日,中港交流道下,原本車輛就多,加上這場雨,塞車情況免不了,所幸積水來的快去的也快,不到半個小時,全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2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