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省通話費 網路電話趁勢崛起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電話越來越被民眾接受,主要就是因為可以省通話費,網內互打都免錢,對於常常使用國際電話的用戶來說很划算,目前網路電話的發展,從早期的電腦即時通開始到現在不用電腦也可以打網路電話,甚至只要用家用一般的電話機就可以通!

電話費帳單多到連桌子都壓垮,廣告手法也許誇張了些,卻也點出網路電話因為可以省通話費,越來越受歡迎。民眾:「我們試著打給你,太棒了!」

國際電話會員互打免錢,常要打國外的消費者就很受用。宏�創辦人施振榮:「打國際電話才划的來,否則一般來講,你就用目前的電話就可以了。」

Skype無庸置疑是先驅,不過Skype是洋玩意,而國內也有業者進軍網路電話,其中Seednet有3萬用戶和Skype的6百萬用戶,雖然差距大,不過卻已經是目前台灣網路電話市場的前兩大,雙方各有千秋。

TVBS記者林婉婷:「這可不是普通的電話,是全球第一台不需要用到電腦,就可以來打Skype的電話機。」

Skype從網路及時通訊打入市場,原本是一定要上網透過電腦來通話,Seednet不是從網路及時通切入,而是直接從家用電話機著手。網路電話業者:「接上家裡使用的網路,接收器插上網路線再接上家用電話,不用開電腦就可以用一般電話機。」

來打網路電話,土、洋業者都是網內互打免費,其他費率各有千秋。哪一種好用?消費者得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4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