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銷單/關切朋友? 昔日痛斥蘇盈貴銷單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名高雄市議員到警局關切酒駕案,又引發軒然大波,他們全是議會保安組的成員,強調是因為同事的兒子出事情,單純去建議員警辦案要人性化!但事實上,這些議員中,其中的林武忠,已經擔任過3年的保安小組成員,他還曾穿著交警制服,痛罵蘇盈貴耍特權,幫老婆銷掉一張2700元的罰單!

被質疑為難警察,高雄市議員林武忠為自己喊冤。市議員林武忠:「蔡長根是前一屆議員,他雖落選跟我也是同事啊,同事之愛,你也會去跟他關心,也會去看他。」

講的理直氣壯,是幫老同事的兒子作關切,但看看民國93年的這個畫面,議事廳中穿著交通警察制服的就是林武忠。市議員林武忠(資料畫面93.11.18):「這2台車,一台是他,一台是他服務處的,因為交通違規,聽說叫我們交通裁決所所長,去他那邊,很鴨霸,可能要銷單。」

3年前質疑當時的立委蘇盈貴,拿超速闖紅燈約2700元的罰單要求銷單,簡直就是耍特權、很霸道,跟當時的高雄市長謝長廷一搭一唱,說高雄市絕不允許這樣的銷單!當時就已經擔任保安小組成員的林武忠,因為負責監督警察單位的相關預算開支,炮打蘇盈貴的動作,被視為幫交警發聲!

不過對照3年後的今天,林武忠和另外2名民進黨籍,也是保安小組成員的洪平朗,吳銘賜,一同關切前同事兒子的酒駕事件,這3人角色讓外界質疑。洪平朗:「我沒堅持定要換他(副主管)職位。」

3位專管警察預算的保安小組的議員,同時關切前議員的兒子酒駕,大罵員警態度不佳,甚至揚言要動用保安小組權力、刪預算、讓副主管調職,雖然他們強調沒強制性,只是建議而已,但看看員警們噤若寒蟬,恐怕並非只是建議那麼簡單!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9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