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裝領帶安全帽 假槍盜橫行北市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6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區出現玩具槍大盜,作案地點遍及中山和松山區,不是闖進店家控制店員,就是尾隨女子進家門,搶走提款卡,光是這1個月就犯案好幾起,而且這名歹徒不但持假槍,還一身西裝領帶裝扮,相當特殊。

TVBS記者周欣怡:「最近台北市警方正在找一個人,而且還在街口貼上追緝海報,警方形容這個人叫『玩具手槍大盜』。」

這名玩具槍大盜最近真的橫行台北市,9月2日晚上8點多,男子突然衝進位在八德路的廚具店,由於他手上拿著槍,2名店員和6名客人全都不敢掙扎而被關進辦公室,20分鐘後,在得手3千多元後從容逃逸。附近民眾:「搶劫啦,有帶槍,我是覺得滿誇張,店在大馬路上,行人也滿多的。」

雖然男子相當狡猾全程戴手套沒留下任何指紋,不過還是留下這個模糊影像,時間再往前推,8月底,男子算準打烊時間後潛進中山區的一家美容院,趁著店裡只剩2名女店員,一樣亮槍行搶,不過就在發現店裡沒放錢後,轉將目標放在店員上,一樣搶不多,大約1千多元後逃逸。

事隔2天後,男子將目標從店家換到民宅,在大直街尾隨一名女子,搶了提款卡後將盜領一空;接連的搶劫,雖然金額都不高,但拿著個玩具手槍嚇壞不少人,因此要請民眾注意,這名都是穿西裝打領帶還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搶匪,身高160到165公分中瘦身材,年約30到35歲的男子正隨機挑人搶劫。

◎翻攝:里監視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4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