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耍猴舞」 奪下亞太舞蹈冠軍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國小6年級的女童,參加日本主辦的亞太舞蹈技藝競賽,竟然打破過去18年都是日本人拿冠軍的紀錄,拿到創作舞蹈組的冠軍,小女孩表演的舞碼是「耍猴戲」,相當逗趣,一起來看看,從2歲半就開始學舞的她,「舞功」有多厲害!

這隻可愛的猴子不只會翻跟斗,還會作高難度的動作;就算是要當媒婆,可也難不倒她;12歲的冠璇,媽媽是知名的舞蹈老師,舞蹈世家出身的她,從2歲半就開始學跳舞。

這次比賽,阿嬤幫她做舞衣,阿公幫她畫布景,全家總動員,能夠從日本人手中,拿下他們蟬連多年的亞太地區創作舞蹈冠軍,讓她好開心!冠軍得主李冠璇:「很開心,就是自己沒有想到會拿到第一名。」

不只會跳舞,她還去學過川劇變臉,只是...。舞蹈班團員:「哈哈哈哈...(失敗)。」

唉,太久沒練,還是會生疏啦!舞蹈班團員:「好,再一次喔,喔!成功了!」

另一個師出同門的學姊也很厲害,甚至還以哪吒舞碼,拿到世界舞蹈比賽,中國舞蹈組的冠軍;兩個女生年紀雖小,卻都舞功了得,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3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