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女警「摔」出名 奧運國手真猛

記者 楊致中 李御榮 / 攝影 王經綸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3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政署在29日,舉辦首屆的警察技能大賽,其中在柔道場上,有個身影特別引人注目,因為她平均一場比賽花不到10秒鐘就能解決對手,她叫做許晴鎂,曾經是奧運柔道國手,征戰無數.而且她還有項厲害的才藝唱歌,年輕時還差點要出唱片。

注意!別眨眼,仔細看,1秒、2秒、3秒、4秒,ko!輕鬆獲勝,36歲的女巡官,許晴鎂,國中就是柔道國手,代表台灣參加過2000年雪梨奧運,得過的獎盃獎牌數不清,還懷疑嗎?再看一場。

又是秒殺獲勝,簡直是「銳不可擋」。三峽分局巡官許晴鎂:「年紀大了,體力比較差了,其他的,大概是鬥志一樣旺盛,但是有時候想到動作,身體不能配合。」

哎呀,真是太謙虛了啦,瞧,這一張張照片,紀錄下的輝煌成績,可不是蓋的!不過,人稱「阿鎂姐」的她,17歲那年,差點成為歌星呢?三峽分局巡官許晴鎂(歌曲):「好大的風好大的風,我的愛禁不起你這樣的撥弄。」

戴墨鏡、穿風衣,跟原唱林良樂還真有幾分神似,但這時候,歌星夢和奧運路,她做了大抉擇。許晴鎂:「(不當歌星)沒有遺憾,但我到哪裡唱歌很好聽,還是很受歡迎的。」

爽朗笑著,許晴鎂說,歌星、警察、運動員三個身份,她還是喜歡這件「制服」多一點。

◎許晴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7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