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禮病逝/掌握「陳啟禮」行程 警方全程監控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啟禮治喪委員會選在五星級飯店召開記者會,現場除了湧進大批媒體記者,同時轄區分局也派出了將近15名的警力,全程錄影蒐證,由於治喪委員會並沒有提供相關的書面資料,因此來蒐證的員警,每個人是人手一本筆記本;雖然主委黃少岑對外說明,迎靈告別式會符合警方三不要求,不過警政單位不敢大意嚴陣以待。

記者會還沒開始,也不清楚到底有哪位大哥會出席,警方不敢大意,提早1個多小時,就到現場卡位;包括市警局、刑大、中山分局員警,穿著便服站在會場的最後一排,還有人負責全程錄音錄影。

不僅如此,就連飯店走廊、會場大門也有警力戒備,20坪大的空間,這回派出了將近15名的員警、3部攝影機負責監控。

由於陳啟禮遺體回台當天,整個過程現場沒有提供書面資料,因此這幾名負責收集情資的警察們,記者會一開始,每個人低著頭猛抄筆記,就怕漏了哪一個環節。

記者:「有人擔心會拿旗幟、穿制服,有跟大家溝通過?」治喪委員會主委黃少岑:「我已經交代下去,不准有,我都交代好。」記者:「迎接人數?」黃少岑:「我在溝通基本上人越少越好,太少人也不行。」

強調遺體回台當天,迎靈隊伍絕對符合警方的期望,只是一場記者會就讓警政高層繃緊神經,更不用說,18日當天警方的強勢作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啟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4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