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囚禁30年! 男子2米鐵籠過生活

記者 趙立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有一名洪姓男子,家人說他有身心障礙還有暴力傾向,所以將身高170公分的他,關進2公尺高的鐵籠中!從23歲到現在54歲,這個大男人被囚禁超過30個年頭,還常有人來跟他求明牌,只在意自己在不受到攻擊的情況下求得好處,卻不關心這男子活在一個沒有人性的狀態下!

轉進小巷弄,左手邊的這處鐵皮屋,乍看沒什麼特別,但近一點會發現有個超大鐵籠,長寬大概都有2米,旁邊還有人坐在椅子上,不時跟對著籠子內說話,鐵籠內有什麼?有個人影,是個渾身上下沒有穿衣服的大男人!

洪姓男子:「要不要簽牌啊。」鄰居:「不要,我沒在簽。」鄰居:「我要請他抽菸,他不要抽,還跟我說我自己抽再配咖啡。」

街坊鄰居若無其事的和籠子內的人對話,但怎麼會有大男人被關在這裡?他全身一絲不掛,只有棉被勉強遮住第三點,籠子外放著鍋碗瓢盆,往鐵皮屋裡面點看,簡單的衣櫥和2座電風扇,這是全部的家具。鄰居:「他如果出來會打人,你如果太靠近他,被抓到會打死人耶。」

大家眼中會發狂打人的,是54歲的洪姓男子,記者現場了解的時候,他不吵不鬧,據說被關在裡面時間已經長達30年以上,見怪不怪的鄰居,甚至不時繞著他,打探數字說是在求明牌,記不住的就寫在白板上,這白板誰掛上的也沒人記得了!

他的親人就住在隔壁,負責照顧男子的三餐,因為男子身心障礙有暴力傾向,擔心他傷害人就把他關進鐵籠中,街坊鄰居說,這樣很好大家都相安無事,但鐵籠內的男子漠然看著欄杆外,讓人心疼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40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