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垃圾擋總統行程 漁會要總統別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竹圍漁港,這1個星期堆積了10幾噸的魚蝦屍體等垃圾沒人處理,不僅臭氣沖天,還引來流浪狗覓食,街道髒亂得不得了,但糟糕的是,總統星期天就要來了,漁會很傷腦筋,下午緊急開會,因為這2天實在無法清理完畢,最後只好決議,請總統更改行程去別的地方參觀。

這麼多包的垃圾幾乎堆成一面牆,竹圍漁港到處可見,龐大的垃圾堆,臭氣沖天不說,連流浪狗全都聚集在這裡覓食;街道髒亂的不得了,員警雙手一攤說沒辦法,所有居民都在抱怨。民眾:「臭是一定會臭啦,要盡快處理就對了,門一打開狗就跑進去啦,超級臭的啊,一個星期,星期天到現在吧。」

但週末陳總統就要來參觀,漁會擔心這10幾噸垃圾有礙觀瞻,緊急開會看怎麼辦,但時間太趕恐怕清不完,最後會議決定,乾脆請總統不要來。桃園區漁會陳總幹事:「垃圾問題還沒解決,盡量請總統先不要過來。」

究竟這麼多垃圾,是從哪裡來?大園鄉鄉長張建隆:「從停車場那裡,從海邊到處游過來。」

原來以前的垃圾都是鄉公所清潔隊在處理,最近委託給民間處理,卻疑似溝通有問題,業者只是把垃圾堆在一起沒載走,而清潔隊也已經把職權交出,所以遲遲沒有將垃圾移除,一個星期累積了10幾噸垃圾,還因此請總統改行程,實在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總統#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04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