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海浬陣風! 2外籍遊客墾丁落海

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海域再傳落海意外,2名分別是香港跟美國籍的女子,今天中午共乘水上摩托車出海遊玩,沒想到被大浪打翻,2個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直到空勤隊前往搜索,才將2人救起,由於當時海面上有刮起37海浬陣風,海象惡劣,連救難人員都忍不住要說,能夠獲救真是一項奇蹟。

空勤隊來回搜索,終於發現2名穿著救生衣的遊客抱在一起,在海面上載浮載沉,不過風浪實在太大,救難人員搖搖晃晃,花了不少功夫,才將2人完成固定,安全掉掛上直升機。

空勤中隊飛行教官阮重明:「在海灣大概覺得風浪還好,就放大膽,沒有一點警覺性,繼續再往外跑,覺得還好,遇到風浪馬上就翻掉。」

風浪有多大,從海面上不斷翻起的白色浪花就能知道,難怪這2名香港跟美國籍的遊客,中午在墾丁海域騎著水上摩托車出海後立刻翻車;雖然兩人身上都有穿著救生衣,不過被救起時,還是力氣放盡,能夠生還,救生員更是說真是奇蹟。

遊客:「在騎的時候浪很大,我們開始要回去飯店,同伴跌落海,我也嚇到。」阮重明:「落山風相當大,更何況是海象在吹37(海浬)的陣風,人怎麼游得回來。」

接過救難人員準備的熱茶,2名外籍遊客,情緒總算恢復平靜,不過這趟台灣行遇的驚魂記,肯定會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37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