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棄父 放任街頭露宿餐風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大寮鄉一名60歲的林姓老翁,年紀大患重病無法行動,兒子不聞不問,11月初還被人抬到路邊,處境淒苦,社會局已經出面協助安置之處,而老翁的兒子,可能將被依涉及遺棄罪名義追訴。

蓋著一條薄薄的棉被躺在木板架子上,身旁還放一罐罐飲料和吃過的食物,林姓老翁虛弱的樣子讓人看了很心疼。高雄縣社會局副局長:「可能他的子女經濟狀況不是很好,那小時候可能爸爸家暴,然後也不負責任,事實上也跟他長期沒有感情,所以沒辦法照顧他。」

60歲的林姓老翁事實上有個兒子,不過年輕時老翁和妻子離婚後就長期獨居,和兒子疏離,偶爾靠老翁的妹妹探視提供三餐,隨著年紀愈大,林姓老翁生重病,行動不便,在11月初竟被人抬到路邊,落魄的畫面讓人看了很不忍,趕緊報警處理。

高雄縣社會局副局長:「首先我們大概把這位60歲的先生,先安置到一個機構去,那我們後續就會進行,家屬協商照顧的問題。」

警方靠著老翁的證件,查到打零工兒子的下落,只是一聽到父親的狀況,兒子卻不聞不問還一度失聯,雖然社會局已經先將老翁安置,但惡意遺棄父親的兒子,恐怕得背負遺棄罪名遭到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4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