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溪水暴漲 5工人受困山區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為東部地區帶來豪雨,宜蘭傳災情後,花蓮也有人受困,5名攔砂霸工人因為溪水暴漲,受困在萬榮鄉二子山溫泉區,救難人員無法越過湍急的河流,只得向空勤隊求援,但就在直升機出發不久,5名工人已經返抵工寮,暫時沒有危險,而且還有4天的存糧,所以直升機只好返回待命。

花蓮救援車輛陸續進入二子山區內,不過才開到一半,己經遇到湍急溪流,人車根本無法通過。攔砂霸承包營造商謝先生:「溪水突然暴漲啊,現在已經人員都安全了,在避難所 3、4天的糧食,有避難平台,現在都已經安全。」

5名工人上午進入二子山溫泉區,將原本擺放在河道上的怪手,等重機具移動至安全區域,沒想到在準備下山避颱時,因為溪水瀑漲無法撤退,受困山區,救援人員只得請求空勤直升機協助救援。

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沒有什麼關係啦,那裡面有避難平台。」記者:「有避難平台是不是,所以說暫時...?」消防局第一大隊長:「他們有糧食、衣服,什麼都有。」

由於5名工人後退至工寮避難,工寮位處山腰高處,再加上有4天左右的存糧,營建商和救援人員,透過無線電得知工人都安全後,也決定暫時中止救援任務,而空勤直升機也返回部隊待命,眾人是虛驚了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681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