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上盒、手機APP 瓜分電影台收視戶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除了電影台之外,想透過電視看到影片的方式還有很多,像是電信業者的MOD服務,或是安裝有線業者的機上盒,甚至連智慧型手機的APP軟體,都能下載影片連接電視收看,尤其這些平台上新片的速度,都比電影台還快,也因此瓜分了不少電影台的收視戶。

電影「陣頭」:「想要做到的,是一個不用開眼、不用拜神,也一樣會讓人家看得起的陣頭。」

這是今年1月上映的國片陣頭,也是最近電影台強力播放的新片,但其實除了透過電影台外,收看的方式還有很多。

廣告片段:「哇,是最新的國片耶。」

像是電信業者推出的MOD,新片有很多。電影「復仇者聯盟」:「戰爭開始了。」

包括復仇者聯盟、超級戰艦等,今年暑假才上映的電影都有外,並打著可以隨選隨看,還有其他有線電視業者的數位機上盒。

TVBS記者蔡明娟:「除了電視機上盒之外,還能夠透過手機,點選下載你喜歡的影片。」

並透過轉接頭或是無線網路,連接電視收看。民眾:「如果有手機上,有電視上看不到的片子,那當然就是手機啊。」

民眾:「MOD之類都有,它有時候可以看我想看的頻道。」記者:「那你覺得片子新嗎?」民眾:「都還滿新的。」

隨著數位機上盒和手機APP軟體的推陳出新,選擇性更多,的確也分散了部分電影台收視戶,觀眾不再需要死守電視等重播,時間更彈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1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