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有效日、南:製造日 霧煞煞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5度C驚傳民眾買到隔天出爐的「未來麵包」?實地追蹤後發現,業者推出的常溫麵包,和冷藏蛋糕,製造配送過程大不同,而且就連標示製造、有限日期,南北也沒統一,像是高雄民眾買到的未來麵包,就是出自現場製作的廚房,上頭標示只有製造日期;北部分店則標的是到期日,民眾當然霧煞煞。

店員:「新鮮麵包出爐囉,新鮮麵包出爐囉!」

常溫麵包剛上架,民眾搶著挑,似乎完全不受南部分店「未來麵包」事件影響,買氣照常「搶搶滾」。店員:「這都是剛出來的哦。」記者:「新鮮度可以信任?」消費者:「嗯,可以信任,因為我都是買剛出爐的。」

雖然這一次,出錯的就是常溫麵包;但民眾信心滿滿,因為常溫麵包廚房,就在旁邊,現場烘培製作全程透明化,全台只有14家,現作現賣,製作過程一目了然。

而85度C最有名的還有櫃台旁邊的這一種冷藏蛋糕。TVBS記者陳詩璧:「冷藏蛋糕跟常溫麵包,製造過程不同,就是在於冷藏蛋糕,是由中央廚房製造,再配送到各地。」

業者掛保證,把關流程一定嚴格到家,只是看看大部份市面上的產品,都只有標示出其中一樣,像是北部只有標示有效日期,沒有製造日期,南部則是只標示製作日期,南北不同調,民眾反而容易混淆。

消基會建議不論是製造,還是有效日期,2個都要標示,民眾在購買時,還是要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5度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1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