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做功課不准吃飯? 家長怒批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間國小被家長投訴,他念國小五年級女兒的導師,竟然規定他們班上的同學,沒做完功課不能吃飯,可憐的學生餓肚子寫功課,家長氣的在校門口,跟校方理論,不過校方說,學校裡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他們會把事情調查清楚。

學生家長:「老師說,功課沒寫完不能吃飯,全台灣哪有這種教育條例。」

學生家長在校門口,氣的臉紅脖子粗跟校方理論,因為他女兒的導師,竟然規定班上的同學,功課沒做完,不准吃午餐,他覺得老師的作法實在太誇張!學生:「他先讓你把要補的功課補完,才讓你吃飯,有時候直接吃飯,有時候要功課寫完才能吃飯。」

小朋友說的確有這樣的情形,老師會先把沒寫完功課的學生集中,等寫完功課之後,老師再陪小朋友一起吃飯,小朋友說,通常都要餓個1、20分鐘,才能吃飯。學生家長:「學生不是讓你們老師糟蹋的,真的要把事情鬧到教育部去!」校方:「功課沒寫完不准吃飯,這情形在我們學校不可能發生。」

面對家長指控,校方說,絕對沒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他們會調查,如果真有老師這樣做,會請老師改進,不會再讓小朋友餓著肚子寫功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9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