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廚「現做」秀! 黃湘怡蛋糕凍存掀波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徐崑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是不是「當天現做」?引發話題,黃湘怡透過影片澄清,從未說過「當天現做」,總公司為了平息風暴,特地開放中央廚房拍攝,卻沒有人能出面說明,現場一陣錯愕;不過記者還是發現,廚房內一張半成品保存表,海綿蛋糕最多冷凍14天,儘管這是食品業保鮮的方式之一,但掀起的風波,恐怕還是動搖消費者信心。

藝人黃湘怡:「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DM、官網強調和宣傳,我們蛋糕是當日現做的。」

還在做月子,滿臉疲憊,素顏現身,黃湘怡急著用影片澄清,前員工爆料的過期蛋糕事件,甚至連中央廚房,都首度開放媒體拍攝。

從冰櫃拿出巧克力海綿蛋糕,抹上大量巧克力醬,這款經典巧克力蛋糕,選購率超高,還有水果蛋糕,現場點綴新鮮水果片,除了這些畫面,蛋糕的新鮮度,依舊是消費者最關注。

記者:「冰在冷凍庫裡面,都是當天的嗎?」媒體聯絡人林小姐:「不一定會是當天的,不一定會是當天的,但是我們是每天有新鮮『生產』的蛋糕,等到師父做完之後,放到這一個保鮮盒。」

衛生安全主管余先生:「紀錄下的冰箱…,條件下出廠的。」

是否如店員說的「現點現做」,現場工作人員還是說不清楚,拉到辦公室訪問,原本預定高層統一說明。林小姐:「他真的臨時有事,不在公司,真的很抱歉。」記者:「因為抱怨變多了,出去處理嗎?」林小姐:「沒有,因為每天都有很多狀況。」

似乎是沒喬攏,工作人員尷尬地把人帶離現場,現場媒體一陣錯愕,記者找到貼在冰箱外面這張半成品保存期限表,原來蛋糕主體最多冷凍14天,焦糖醬更是冷藏21天,像這款巧克力蛋糕,海綿蛋糕和巧克力醬最久冷藏2個禮拜,訂單出貨日才會當天組裝,北中南蛋糕都由內湖央廚當天配送。

記者:「(衛生局)來妳們門市查嗎?」門市人員:「沒有耶。」記者:「都沒有?」門市人員:「對。」

衛生局一度登門拜訪,門市人員似乎收到命令,通通噤聲,初步稽查,店面合乎衛生安全,但掀起的波瀾,難免動搖消費者的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湘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30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