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天還是熱」!夏裝5折 現買穿到10月


發佈時間:2012/09/0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序進入9月,但氣溫依舊很高,氣象局預測今年秋天熱的機會比較高,也因此時下流行「夏衣秋穿」!也就是說,買秋裝的民眾變少了,因為到了9、10月還是穿短袖為主,配合現在各大百貨進行的夏末特賣,許多夏裝都下殺5折,民眾買來剛好現穿,不用再等1年。

東挑挑、西挑挑,終於選定這一套,夏天進入尾聲,許多衣服下殺5折,不像過去換季特賣是買明年穿的衣服,現在流行夏衣秋穿,像袖子長過手肘的單品或是薄外套,在國外夏天穿剛剛好,但在台灣適合的季節反而是8到10月。

消費者:「(買了)夏秋都可以穿。」記者:「台灣好像沒什麼秋裝。」消費者:「台灣也沒什麼秋天。」

實在是一年比一年熱,近5年9月的平均氣溫,從2007年的27.5度,一路上升到2010的28.8度,雖然去年又下降到27.6度,但氣象局預測今年秋天熱的機會高,等於夏天延長,暫時穿不到長袖。

以男裝為例,9月後只要比盛夏多一件穿搭,就有秋裝感覺,不論是海軍風的七分袖襯衫,或是薄的針織衫,其實這都是夏裝。記者:「秋天的話不會冷嗎?」服飾店員:「不會啊,裡面這件也滿厚實的。」

業者說其實台灣的春裝秋裝市場並不明顯,像這2件軍裝襯衫,一件是夏裝,現在打對折只要920元,但右邊這件是幾乎一模一樣的秋裝,還是賣原價1840元,誰叫現在冬天一年比一年晚,民眾利用換季特賣,剛好能現買現穿,用夏裝過秋天,省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8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