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運動中心「下大雨」 漏水忘斷電挨批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徐國衡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投訴到台北運動中心跑步,明明好天氣,室內卻「下大雨」,誇張的是水流通過天花板,裡頭電線浸在水中,業者卻沒關閉電器,漏水正下方就是兒童遊樂區,實在危險;館方解釋是泳池機電設備滲漏,已經做清場處理並緊急搶修,往後會更謹慎。

滴滴答答,水滴不斷從天花板掉落,下頭一個水桶接不夠,直接擺一排,外頭天氣好的很,到台北運動中心跑步的民眾,卻碰上室內「下雨」,拍下畫面投訴,質疑館方處置不當。

9日晚間8點左右,一條水線從運動中心天花板蔓延往下漏,出動水桶抹布救援,但天花板的裡電源線等於浸在水裡好幾個小時,電燈和LED逃生看板卻沒有斷電,正下方就是兒童遊樂區,溼答答還有漏電風險,實在有點恐怖。

運動民眾:「你要跟小朋友說,不要靠近那個水桶。」記者:「地上其實都還濕濕的?」運動民眾:「對,就比較潮濕。」

館方緊急搶修,原來問題出在建築結構,7樓泳池、6樓是機電設備,只要一滲漏,5樓天花板就遭殃,隔了1天水是停了,但還看的到擱著水桶、墊著抹布吸水。內湖運動中心經理李偉志:「還是會清場一下,我們會馬上處理。」

小朋友:「球球,坡坡,溜坡坡。」

望著溜滑梯,小小孩走來走去不肯回家,這禮拜颱風可能馬上要報到,運動中心直說要做準備,防颱也要防屋內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