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保安康龍鳳票開賣 民眾2天前排隊

記者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歡慶情人節,台南的永康站這次推出紀念套票,第一次在車票上印有花俏的字樣,永康站到保安站的來回車票上,分別印有龍鳳兩個大紅字,背面還有牽手一世、永保安康和緣定今生、比翼雙飛的字樣,讓不少想要收藏的民眾,很早就來排隊,搶到頭香的竟然是2天前就來了。

一大早永康車站的門外,就排了好長的人龍,大家主要就是為了這2張印有龍鳳字樣的情人節紀念車票。排隊民眾:「情人節快樂。」

這一對情侶前一天晚上就來了,兩個人合買了10套,徹夜排隊等候的人很多,但是這位搶到頭香的先生最有耐力,他2天前、也就是16日就來了。搶頭香民眾:「保存起來放在置物箱裡面。」記者:「有沒有要送給女朋友?」搶頭香民眾:「目前沒有,沒有對象可以送。」

這2張紀念車票除了印有大大的龍鳳字樣,還寫了很多吉祥話,像是緣定今生、比翼雙飛、牽手一世、永保安康,還搭配了書籤和牛郎織女票卡成一組;而這次會吸引這麼多人來排隊,因為這是台鐵首度在車票上允許印有花俏字體,未來不見得會再有,雖然限量5千套的套票還沒有賣完,但是已經有沒辦法來現場排隊的民眾,願意用2倍的價錢收購。欲收購龍鳳套票民眾:「可能200元吧。」

台鐵第一次發售這麼濃情蜜意的車票,龍年加上情人節,讓這組套票顯得格外有紀念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