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異性分享生活」被女友罵爆!他傻眼喊冤 網一面倒:快分手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2: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因「和女同事分享生活」讓女友大發雷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因「和女同事分享生活」讓女友大發雷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希望對方能減少跟異性的接觸,以免感情糾葛牽扯不清。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自己和女友已交往5年多,平時很少吵架,對方也不是控制慾很強的人。然而,某日兩人一起吃飯時,女友意外看到他和女同事互相分享今天的晚餐,讓她大發雷霆並怒罵他「不知道男女的界線」,讓該網友頓時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表示原PO「真的問題很大」。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有女友不能跟異性聊生活?」為題發文,分享自己和女友已交往5年多,雖然平時異性朋友偏多,但兩人很少吵架,對方也不是控制慾很強的人。誰料,某日在吃飯時,女友竟意外看到原PO和女同事「互傳晚餐照片」,讓她氣得直跳腳,大罵原PO「不知道男女的界線」,並說著說著就哭了。

 

原PO表示自己當下確實有嚇到,不過還是先安撫女友,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友認為,聊天講公事、幹話、八卦什麼的都沒關係,就是不能分享日常生活,從那之後,女友也開始會檢查聊天內容,讓原PO不知所措喊:「我到現在還是不解,有女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什麼狀況嗎?」

貼文一發布,多數網友皆一面倒表示,「看起來你問題很大,沒邊界感⋯」、「誰的感情不是分享生活聊來的」、「我家的狗比人還會避嫌」、「如果女友這樣你也覺得無所謂那當我沒說」、「你趕快分手讓她可以找到更好的人吧」、「同事就是,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 」、「活該被罵」、「不懂得將心比心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邊界感#女友#聊天#避嫌#同事#異性#分享#生活#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