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更新又改版!限動被放大「無痕偷看」 全場哀嚎:有夠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1: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部分用戶發現,IG限時動態又改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用戶發現,IG限時動態又改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為不少年輕族群熱愛使用的APP,其中限時動態功能也深受歡迎,對於不喜歡發貼文的用戶來說,隨手拍的限動似乎更好玩。日前又有網友發現,IG再度迎來大改版,居然可以無痕看朋友們的限動,瞬間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台鐵沒人想考!「1項目掛0」致命關鍵曝 全場搖頭:乾脆跑外送

 

網友14日在Dcard分享使用IG的近況,只見更新到最新版後,上方一整排的限時動態又被更改,圓圈後方竟能清楚看到追蹤者的影片或照片。因過去看完IG限動後,都會留下整排「瀏覽者名單」,如今不需要點進去就能看完,讓網友驚呼,「可以偷看別人限動了!」

不過,網友也發現,不是所有IG用戶更新後,都會得到這樣的限動,詢問過身邊其他朋友確認,似乎只有安卓(Android)系統才有新狀況。網友接著說,「雖然覺得這樣的版面很醜,但就可以直接無痕瀏覽別人的限動了」。

更多新聞: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網友分享最新版的限動。(圖/翻攝自Dcard)

IG又改版的消息一出,即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直言,目前最新版跟臉書(Facebook)毫無差別,不僅拋棄原有的簡約風格,貼文之間還冒出各種廣告,連脆(Threads)也穿插其中。網友忍不住留言批評,「真的回不去了」、「有夠醜,害我到處跟朋友說不要更新」、「之前有段時間是這樣,但之後就回來了」。

經《TVBS新聞網》使用蘋果手機查證,iOS系統在更新IG後並未出現限時動態改版,反而在滑動貼文時,中間會出現許多廣告,以及推薦的短影片。另外,還有三星手機更新後,並未出現相同情況,推測目前只有部分用戶的限動可以無痕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nstagram#IG#限時動態#改版#安卓#無痕#看限動#版面#Dcard#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3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