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09:1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發現老公躺在高一女兒床上。(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發現老公躺在高一女兒床上。(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更多新聞:愛上八大妹!癡情男暈船想交往 同行曝:有「這條件」才行

 
 
有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原本約好早上要和女兒、老公到附近公園運動,沒想到自己失眠整晚,5點多才睡著,老公也知道她整晚沒睡,便告知自己和女兒去跑步就好。
 
接著原PO早上8點起床時,竟看到「老公睡在女兒床上」,而且女兒也在房內,讓她瞬間火大,「你幹嘛睡這裡!家裡這麼多房間可休息,女兒大了盡可能不要在她房間躺」,接著兩人因此爭執不休,老公還認為她不可理喻。

更多新聞:遇到好對象!4生肖「最適合相親」 命理師:屬虎吸引成功人士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多的房間可以睡,硬要躺女兒房間確實不妥,這就像男生小便的時候,明明有別的可以上硬要上我旁邊的」、「我覺得原PO的觀念沒錯,家裡有很多房間,還有客廳沙發也可以睡,睡女兒房間很不妥」、「當場大罵的話,如果爸爸真的沒那意思,心裡也會受傷,難免會有被當潛在犯的想法,父女感情也會心生芥蒂」、「你翻到五點才睡,你老公也知道你整夜沒睡,他能睡得好才有鬼,你有沒有想過他可能想先去叫女兒起床,結果自己也睏到不行就直接睡著了」、「我覺得有保護意識的媽媽很棒,支持媽媽要跟爸爸講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女兒#老公#親子關係#家庭問題#床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44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