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喜帖備註「1條件」 全場直喊超麻煩:乾脆不參加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5: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談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服裝標準(dess cod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談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服裝標準(dess cod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部分人在這方面也會越來越講究。一名網友提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所謂的服裝標準(dess code),並要求賓客們穿著同色系的衣服,而該名網友也好奇詢問大家對此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上兩派不同聲浪。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收到喜帖上有要求dress code會困擾嗎?」為題發文,談到近期婚禮很流行邀請賓客們一起dess code,之前有看過米色、白綠色等主題,就連前陣子很流行的美拉德色系都有人提過。

 

對此原PO也表示,自己通常是會配合,但如果遇到不熟的人又剛好沒有該色系的衣服,需要特別去買,可能會覺得有點困擾,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

貼文一發布,立刻引起兩派不同看法,有部分網友表示很麻煩「沒很熟,衣櫃裡又沒有的東西就不會去了」、「麻煩,禮到人不到就好」、「講實話,真的很困擾XD」、「除非交情很好,不然太麻煩就不去了」、「如果dress code是為了新人自high的規定我不會理他」、「太麻煩,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直接從衣櫃拿出指定的東西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新人想跟一群好友合拍照才會提醒dress code,可以正面看待」、「會盡量配合」、「看交情啊~我好姐妹的話要我穿恐龍裝我都奉陪」、「配合色系OK,但若細到款式就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ess code#婚禮#結婚#服裝#規定#禮服#色系#服裝標準#穿著#喜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