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江宏傑無用!福原愛巴黎奧運球評夢碎 「桌球女神」取代她

記者 陳薈涵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2:21
福原愛一心重振事業,沒想到巴黎奧運球評工作被「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右圖)取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石川佳純IG)
福原愛一心重振事業,沒想到巴黎奧運球評工作被「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右圖)取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石川佳純IG)

福原愛「桌球天后」風光不再,她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纏訟近3年,今(2024)年3月終於達成和解,她在記者會公開道歉,盛傳此舉是為擔任巴黎奧運球評鋪路,然而,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前公布,將由「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出任奧運球評,無情摧毀福原愛的美夢。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爆不停!李靚蕾喊話重罰 「建立性罪犯公開資料庫」

 
石川佳純有「愛醬二世」封號,在日本形象良好。(圖/翻攝自石川佳純IG)


福原愛曾在2021年東京奧運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桌球球評,但接連爆發出軌風波、和江宏傑離婚,形象就此大崩壞,面對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布邀來石川佳純擔任球評。而石川佳純與福原愛過去是對手,還有「愛醬二世」的稱號,2人的對決從賽場延燒到球評台。

 

現年31歲的石川佳純比福原愛小4歲,世界排名曾高居第3,她氣質清新且球技過人,在日本人氣頗高,去年5月無預警宣布退休,結束23年的桌球生涯,如今接下巴黎奧運球評工作,在螢幕前陪伴大家,讓球迷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統神出事!聲援黃子佼開砲「17歲你不想X喔」 遭5廠商終身封殺

福原愛雖然痛失巴黎奧運球評轉播工作,不忘在社群分享打桌球的片段。(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石川佳純在社群分享喜訊,「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也感到有些不安,但能參與奧運讓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我將全力以赴,盡情傳達每4年一次夏季熱情、澎湃的氛圍和感動。請大家多多支持,期待與您一起分享奧運的精彩時刻。」

福原愛雖然痛失巴黎奧運球評身分,照常在小紅書更新動態,更Po出自己拿起球拍殺球、形象大轉變的一面,更笑說「聽說你們說我是甜妹?帥到你了嗎?」網友則說「還是甜美,酷酷的甜美」、「越來越有成熟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 石川佳純# 球評# 離婚# 江宏傑#巴黎奧運#桌球天后#桌球女神#跨國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767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