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爽滑手機!他換「事少離家近工作」後悔了:過得好空虛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7: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找到一份清閒的保全工作後,沒幾個月就感到空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找到一份清閒的保全工作後,沒幾個月就感到空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工作如果太清閒,反而很空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找了一份小工廠的保全工作,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過得很愜意,不過日子一久,他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好像脫離社會,過得很孤單又很空虛」。

更多新聞:長輩送兒「5層透天」竟被拒! 他好奇:現在年輕人這樣?

 

有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他表示自己上一份工作做了十年,不過去年因為公司訂單不佳,有兩波資遣潮,自己搭上了第一波後,過一陣子找了一份單純、事少離家近的保全工作,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滑手機。
 
不過幾個月後,原PO發現滑手機久了,眼睛很容易疲憊,也缺乏與人社交,感到很寂寞,偶爾也會回想起和同事聊天的時光,反之現在工作雖爽,卻只有一個人渡過日出日落,「好像脫離了社會,整個時間好像停止了」,再也沒有人可以聊天、攀比、逗漂亮女同事開心。

原PO不禁感嘆「我的人生被我過得好沒意義」,透露自己沒有買車、買房,也沒有結婚生子,只是想輕鬆一點活著,沒想到卻如此空洞空虛。
 

更多新聞:旅遊會吃飯店早餐?內行點「1處的才對味」 兩派戰翻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進修課程,專研自己真心有興趣的領域」、「人生不留白,快找個薪水比保全高的工作,保全隨時都可以做」、「可以的話還是回歸本業吧,你的問題一直都是環境問題,所以要在本業不斷跳,找到喜歡的環境才是最適合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滑手機#空虛#孤單#社會#人生#意義#生活#保全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