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毒案奪2命!他揪公司餐驚「寶林員工全逃過」 餐飲業內幕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21: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圖/TVBS)
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圖/TVBS)

台北市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中毒案自26日爆發後,風波愈演愈烈,接連3日每天都有新增個案,其中2死5命危,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只有客人出事,員工全數逃過,難道都不吃員工餐嗎?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致死!3類食物最常見,米酵菌酸中毒症狀&預防一次看

 

網友發問為何中毒的都是客人,沒有寶林茶室員工。(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針對近日寶林嚴重中毒事件,一名網友在PTT指出,一般來說,員工忙碌時來不及用餐,都會直接點用公司餐,而這也是餐飲業的福利,然而,中毒受害者中都只有客人,並沒有寶林的員工,忍不住提出質疑「寶林的員工都不吃公司餐嗎?難道都沒有員工食物中毒?」

更多新聞: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貼文曝光,網友直言「就是員工才不吃啊!、「你做過餐飲就知道,沒人敢吃自己食物」、「員工自己吃的、煮的食材,一定挑新鮮的來煮,你都知道那包冰很久了,當然跳過」、「如果員工明知道不衛生、不健康,就不會吃了吧!現在這年代又不是食物匱乏的時代,什麼恐怖食材都願意往嘴裡送吃下肚。」

網友指出員工餐都會另外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可能當天剛好吃膩了,所以吃別家」、「員工不一定吃素吧!而且那邊是美食街,可以吃隔壁的?」、「最好是做吃的不敢吃自己的員工餐,吃煩了是真的有」、「一般都另外煮吧,妳把準備好的食材吃掉不就還得補」、「哪個天才說不敢吃,是每天吃吃膩了好嗎,當然還是有遇過很省的有得吃就吃」、「免錢的,大部分的人都會吃」、「這個是素食餐廳,員工最好吃素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中毒#食物中毒#寶林員工#中毒#員工餐#餐飲業#公司餐#吃膩#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92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