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水逆甘達」遇凶星!占星師警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月「水逆甘達」,占星師示警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示意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4月「水逆甘達」,占星師示警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示意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就要進入4月,有占星師示警「水逆甘達」快來了,不可不慎!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這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也是所謂的精神之結或是業力之結,但越想打開這個結恐就越纏越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或個人醜聞。

更多新聞:1mg就會死!寶林茶室中毒「致命元凶恐是它」3年前釀一家9死

 
 
李靜唯指出,水星目前是29度多,已進入雙魚座的甘達點(精神之結),並於昨(26)日早上6點進入牡羊座的甘達。她解釋在吠陀占星學中,「GandAnta」指的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也就是精神之結或業力之結,這些交界點被認為非常關鍵,與重要的命運挑戰和精神轉化有密切關係,但越想打開一個複雜的結,結就會變得越纏越緊。吠陀占星目前的甘達點就落在「雙魚座-白羊座甘達」,它象徵著從充滿夢幻、感情氾濫的雙魚座過渡到直率、衝動和剛愎自用的牡羊座能量。
 
李靜唯說,從3月22日至4月15日這段期間,水星在牡羊與雙魚座甘達之間來回擺盪,偏偏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水逆甘達」常常會發生很多難以預測及不可控的事件,大至天災人禍(2024/1/1水逆在天蠍座甘達爆發日本7.6大地震),以及最近的莫斯科恐攻跟以哈衝突如出一轍,而小至個人情緒的起伏躁動和混亂,像是英國凱特王妃終於公開承認她罹癌,「甘達讓我們不得不去正視內心隱藏已久的業力之結,不過當我們試圖打開這個秘密的潘朵拉盒子時,不但打不開甚至還可能釀出難以想像的災難!」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專家曝「台灣常見1致命菌」:素食不一定安全
 
 
李靜唯提及台灣最近火災、墜樓、猝死、凶殺事件頻傳,包括政治圈、演藝圈和體育圈的醜聞皆被爆出,由於「太陽羅喉」在雙魚,她強調甘達期間最可能爆發的還是和海洋有關的大災難,像是地震、海嘯、洪水,以及水逆造成交通工具或人際溝通甚至科技網路的突發狀況。再加上水逆在牡羊又碰到木星,木星會放大一切的好運或災難,尤其牡羊座又跟武力衝突以及「東方」國家有關,所以不僅烏俄戰爭結束遙遙無期,就連已經發生的中東衝突都有可能再度擴大。
 
而「月食+水逆甘達」也許會讓很多人心慌意亂,甚至情緒瀕臨崩潰,再加上「火土金」依然合相在水瓶座,越來越多人想用不擇手段或玉石俱焚的暴力方式去爭取自己的權力,李靜唯警告涉及邪惡貪婪或宗教仇恨的恐怖攻擊會越來越多,建議此時此刻千萬不要去試圖報復或攻擊你的前任或對手之類,例如汪小菲酒後夜闖前妻家這種不理智的行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水逆#水逆甘達#4月水逆#4月星象#星象#占星師#災難#天災#人禍#水星逆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101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