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送舊鋼琴「卻沒有人要?」 全網曝關鍵:是要放哪裡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3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鋼琴是許多人小時候必學的技能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鋼琴是許多人小時候必學的技能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時候父母會因為想讓孩子找到興趣,而讓他們學習許多課外的事物,其中鋼琴就是常見的。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這時代好像不流行學鋼琴,不然怎麼會有免費送舊鋼琴的也沒有人要。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小時候都說「學鋼琴的小孩不會變壞」,很多人家裡都會擺一台鋼琴,請家教、買很貴的鋼琴譜、考檢定考試。

 

不過他發現,現在這時代好像不流行學鋼琴了,一些家庭小孩長大不彈或搬家就會免費送舊鋼琴,但好像也沒有人想要,「免費的最貴?是運鋼琴的運費太貴嗎?還是維修、調音的維護成本太高?」

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原因就是房間太小沒地方放,「沒空間放」、「房子坪數變小沒地方放」、「房子小擺啥鬼鋼琴」、「現在房子一間比一間小,哪來空間放鋼琴」、「鳥籠放不下」、「鋼琴佔了半坪,鳥籠仔夠擠了」、「是要放哪裡」。

不過也有人表示,現在電子琴因為比較方便,會比鋼琴要受歡迎,「要常保養還要留心會不會吵到鄰居,現在有電鋼琴很方便」、「送電鋼琴就有人拿了吧」、「電子鋼琴讚,省空間不用調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琴#電子琴#送鋼琴#坪數#鋼琴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1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