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盤子? 北車「180元沙威瑪」民眾:太貴了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04

有民眾發文討論,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購買現做的牛肉沙威瑪,但一顆要180元,說自己「是被當成盤子嗎」,也有其他網友說,在附近還買過250元的,不少人都說,台北車站一帶物價越來越高,排骨便當從90變成150元,水餃一顆也要10元,感嘆荷包越來越扁。

圖/TVBS


 
記者黃凱靖:「台北車站搭車人潮非常多,那這邊附近有非常多小吃店跟餐廳,只是現在就有民眾討論說,這邊物價是不是太貴了呢?因為就有人發現說一顆沙威瑪要賣到180元這麼貴。」

民眾發文討論說台北車站附近現做的沙威瑪,是把炙燒的牛肉夾進麵包裡面,一顆180元,但還是買下去了,雖然吃起來是滿不錯的,但180元這樣會「很盤」嗎?直說是貧窮限制了想像,底下有網友留言,說「超盤,披薩也才199」「我吃過250的」。

圖/TVBS

民眾:「因為在台北嘛,應該(1顆)差不多100元吧120元。」
 

民眾覺得的確賣得有點貴,我們實際查詢當事的沙威瑪店家,似乎已經停業沒做生意了,不過在這一帶,有其他的店家,沙威瑪每顆大約賣80-100元,跟180塊比較起來價格的確少了一半。

民眾:「如果說東西都漲的話,他們(業者)是勢必一定要漲的啦對啦。」

圖/TVBS

北車物價不斷上漲,有民眾說曾經在附近買過,一個150元的排骨便當,但之前平均90左右,也有人說水餃從一顆5塊錢,變成了一顆10元,餐飲營運成本攀升,業者似乎也只能調漲價格因應,只能說一顆180元的沙威瑪,值不值得看個人,民眾購買前得先衡量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車站#沙威瑪#物價上漲#生活成本#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