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普照!今晴朗溫暖日夜溫差大 東北季風這天影響再變天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09:4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今天各地普遍晴朗,高溫突破30度。(圖/TVBS)
今天各地普遍晴朗,高溫突破30度。(圖/TVBS)

今(23)天各地仍晴朗穩定,而且會再更溫暖一些,不過花東及恆春半島水氣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早晚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今吹南風,高溫突破30度。(圖/氣象署)

 

下週日、下週一(24日、25日)環境逐漸轉為偏西南風,各地白天高溫都來到30度左右,內陸、近山區還會再更高一些,雲量較少區域要注意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來到20度以上;天氣大致晴朗穩定,僅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因熱力作用,在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這段時間夜晚清晨要留意低雲或霧的影響,在下週二清晨之前金門、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能見度較低的情況,尤其金馬地區濃霧影響時間較長,行車用路、往返離島請留意相關交通資訊。

定量降水預報。(圖/氣象署)


下週二(26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迎風面的天氣變化較大,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週三(27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水氣減少,剩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週四(2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下週四、下週五(29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溫度#降雨#紫外線#防曬#溫差#環境#風向#雲量#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