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odpanda短期不售出!台總經理諾:今年外送費不比去年高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09:28
foodpanda台灣總經理稱今年運費不比去年高。(圖/業者提供)
foodpanda台灣總經理稱今年運費不比去年高。(圖/業者提供)

foodpanda的母公司「Delivery Hero」近期因東南亞市場虧損,曾與「Uber Eats」商談將包含台灣等地業務出售,但因談判未能達成共識而告終,此消息引起市場關注。對此,「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於21日表示,短期內沒有出售計畫,並承諾「不會在此時靠漲價、砍成本獲利」。

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報導,母公司「Delivery Hero」近日因在東南亞市場面臨虧損,曾與「Uber Eats」商談將包括台灣、新加坡、柬埔寨、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泰國、寮國等業務出售,但因談判條件不攏而宣告破局。黃逸華對此表示「很吃驚!」,因台灣市場近年營業規模、獲利情況均有所調整,且在永續經營方面無問題。

 

更多新聞:突襲陸螺螄粉外送店!「增臭劑藏冰箱」食材噁爛 他一聞吐了

黃逸華表示,儘管有消息傳出總部資金流吃緊問題,但最近總部已完成新一輪融資,「在2029年之前都不會有資金問題」。她認為「foodpanda」不會在此時靠漲價、砍成本獲利,而是會繼續努力擴大市場,讓財務結構調整在對的方向。她承諾,今年平均運費不會比去年高,雖可能中間會做調整,但整體看起來不會比去年更高。

更多新聞:遭外送員「啃掉大拇指」!他取餐慘濺血 英客服1理由拒賠
 

黃逸華進一步表示,今年將走精準且有效的投資,讓消費者、外送員、店家三方都更有感。例如:實施離尖峰時段的差別運費、1元運費等行銷方案,主要透過訂單增加量讓獲利更好,重點還是要把餐廳營業額做大。她認為「對的投資方向才是正確獲利方式,砍錢、砍人短期內可能有效果,但長期下來是偷懶作法,只要沒有認真用心投資,長期下來都不是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odpanda#UberEats#台灣#虧損#總經理#外送#運費#不漲價#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