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塞的?高雄男「椰子卡肛門」掛急診 醫開刀取出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39

高雄一名男子,到醫院掛急診,他自稱排便排尿有困難,結果醫師斷層掃描,發現他的肛門內,竟然塞了一顆椰子,長7.5公分、寬5.7公分,已經阻塞尿道,嘗試用手拿不出來,只好緊急排開刀,把椰子取出來,而這起罕見的病例,也登上英國的醫學期刊。

圖/TVBS

 
夏天來一顆現剖的椰子,喝下去沁涼痛快,但高雄竟然有一名男子,把椰子塞進肛門裡。

橢圓形狀,將近10公分大的椰子,卡在體內,從X光片看得出來,巨大異物在直腸內,已經卡的很裡面,自己用手也拿不出來,因此男子只好掛急診求助。

義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陳致一:「直腸有一個很大的略帶空心的圓形物體這個圓形物體已經把他整個尿道阻塞住了應該有1、2千cc裡面的尿液無法排出所以非常的疼痛。」

 
圖/TVBS

56歲的男子到義大醫院求診,他說自己屁股裡有東西,無法便溺,膀胱腫得跟橄欖一樣大,肚子已經痛了兩天了,醫師發現,他的直腸有一顆圓形異物,已經壓迫到前列腺尿道,竟然是一顆長7.5公分寬5.7公分的椰子,卡得太深用手拿不出來,其他器械也派不上用場,只好緊急開刀,才取出這顆椰子,台灣這起罕見的案例,登上國際知名醫學期刊。

義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陳致一:「有可能到最後膀胱會整個脹破尿液會整個溢出來也有可能會造成排便困難甚至腸子也會脹破這些都會造成腹膜炎嚴重的時候還會造成生命危險。」

其他民眾:「不可能啦很驚訝10公分的椰子要塞進去要有相當的勇氣。」

其他民眾「應該不太可能耶不可思議。」

圖/TVBS

男子一直到痊癒出院,都不願說明椰子到底是怎麼塞的,不過這個危險舉動,可能導致尿道或腸子嚴重阻塞,甚至會危及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醫院#肛門#椰子#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