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天玄女誕辰到!「6類人」想轉運快拜 連親子關係都能改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4:16
上古神明九天玄女誕辰將至。(圖/翻攝自港湖天元宮官網)
上古神明九天玄女誕辰將至。(圖/翻攝自港湖天元宮官網)

因網紅「阿翰」拍攝「九天玄女降肉」影片爆紅的上古神明「九天玄女」,將於農曆2月15日、國曆3月24日誕辰。對此,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若希望出現「愛情姻緣」「家運興旺」,改善「親子關係」及「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6類「人設」,建議在當日或之前去祭祀,有機會對人生「加分」!

高煜霖表示,遠古第一位女戰神「九天玄女」,在「九天玄女救世真經」開宗明義就提到:「吾乃先天道統一脈真傳,迄今五十萬年餘」,資歷之深,是僅次於創世神之一的女媧娘娘及西王母,所以在道教宗教信仰體系的地位舉足輕重。

 

高煜霖指出,九天玄女最早是女媧娘娘的祀護神,因受到伏羲的賞識,而傳于「術數」,進而精通演算、布陣之法;後來,因故被送往西王母身旁,苦修兵戈之術,又習得西王母的一身看家本領。一次,黃帝與蚩尤在逐鹿之戰中,九戰九敗,便受西王母之命,降臨傳授黃帝兵法戰略,授予兵符、印劍,最終打敗蚩尤,奠定遠古第一女戰神名聲。

高煜霖分析以下六類人設參拜九天玄女的好處:

愛情姻緣

 
在「九天玄女啟智真經」裡提到:「與仁人君子鄉親,必獲身家之益;與善人交,如蘭薰之香」,顯示出心存善念的人,向九天玄女求得好姻緣,容易獲得優質的「好對象」,交友圈都是正能量喜緣。

家運興旺
同經文提到:「家道,非勤儉不興;燈火,非添油不明。善經營,發達之源,善勤儉,興家之本也」,也顯示出,希望家運興旺的人,也可以求「家宅平安興旺」,厄運、霉運會遠離,並會賜予善機緣,減少繞彎道,提高成功機率。

親子關係
經文另一段提到:「愛好子孫,必要積德;希享榮華,應知造功。作惡生禍,小則報己,大則全家。報應昭彰,絲毫不爽;造化分明,監察無差」,說明積善餘慶之家必有福氣,積惡之家亦有禍氣,說白話,好人家的子孫,各個思緒清晰,不誤入歧途。
反之,易叛逆成性,成為問題人物;顯示信仰觀念,對於家庭和樂,增加好的親子關係,有導引正能量之效益。

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
另外,九天玄女具有「術數」專業,精通演算、布陣之法,又有「兵戈之術」,精通兵法,戰力破表之故。套用在現今時代,信仰精神適合「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人設、身分的人追崇。

高煜霖建議,以上6種人設、條件的人,農曆2月15日前(國曆3月24日),可前往住家或公司附近,祭祀九天玄女的宮廟祝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疑偷電纜喪命!新竹男遭高壓電擊成焦屍 現場留有鉗子
白跳一場!毒蟲通緝犯為愛飯店跳樓逃生 哪知警方是衝著女友來的
男趁女子喝酒服安眠藥性侵 被對方男友拍攝蒐證還反咬遭設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天玄女#阿翰#哪些人該拜九天玄女#西王母#祭拜#愛情#攤商#高煜霖#九天玄女誕辰#九天玄女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