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便當還貴!國民點心漲到「沒人吃」 民眾怒抵制:倒光好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21: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近年來物價飆漲,許多小吃的價格已經快直逼一個便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物價飆漲,許多小吃的價格已經快直逼一個便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不僅房價飆漲,連物價也跟著漲,許多小吃的價格已經快直逼一個便當。對此,有網友就在網上怒轟,自疫情後小吃就開始漲得很兇,他還點名蚵仔煎、章魚燒漲得很誇張但還是有人會買。不過,就有網友紛紛指出「1小吃」漲價後根本沒人買。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什麼小吃漲價後你就再也不吃了」為題發文,抱怨許多小吃自疫情後都開始大漲,他舉例像蚵仔煎起碼漲了15-20元,現在一盤都要8、90了;章魚燒也是,以前三盒100,昨天竟然在網路上看到一盒60。對此,他也好奇發問:「有什麼小吃是漲價後你就沒吃過的?」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異口同聲指名「雞排」,「鹽酥雞漲的很誇張,上次買沒多少170...」、「雞排鹹酥雞」、「雞排,炸的+調味料滿滿致癌物」、「雞排跟蚵仔煎,除非同事揪團,不然不會買」、「雞排超過65後就不吃到現在了,倒光好了」、「雞排,超過70後就沒再吃過了」。

不僅如此,其他像手搖飲、烤玉米等也屢遭點名,「牛肉湯吧,以前1碗100還附白飯,現在湯就150了」、「烤玉米」、「烤玉米鄉下以前十塊錢而己」、「紅豆餅」、「珍珠奶茶」、「手搖飲也快戒了,太貴」、「雞排,蚵仔煎,珍奶,臭豆腐,紅豆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漲價#抵制#章魚燒#便當#小吃#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