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傘也要排!高雄手搖爆人潮「不是買喝的」 粉紅迷嗨:換到了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17
高雄該家飲料店外大排長龍。(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該家飲料店外大排長龍。(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大寮區一間手搖飲店外10日突聚集大批人潮,許多民眾不畏當天風雨大排長龍,讓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困惑。該情況瞬間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好奇這間飲料究竟有多好喝,然而實際真相曝光了。

臉書粉專「高雄美食地圖」10日發布了一組照片,這間名為大雄果茶棧的手搖飲店前,擠滿了人潮。儘管當天陰雨綿綿,排隊的人仍然絡繹不絕。貼文中寫道「剛剛還想說這是在排什麼」,許多在地人也霧煞煞,紛紛驚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排隊」、「剛剛經過...很多人,正在納悶怎麼了」、「3小時前載貨要回公司路過,也有看到」。

 

更多新聞: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職場求生記2》預告曝光

原來這些人並非在排隊等待購買飲料,而是在等待領取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睡毯」野餐墊。從10日早上10點半開始,每個人只要有臂章就能兌換一個,但因數量有限,不能代領。該照片也調出許多「粉紅超跑」的信徒湧入留言,笑稱「媽祖勇字地墊結緣品,憑背章報名結緣」、「白沙屯媽祖婆,北港朝天宮進香,沿路休息地墊結緣,香燈腳出沒」、「粉紅迷的出發前小聚氣」、「謝謝店家的付出跟結緣!感恩」、「好加在有換到」。

更多新聞: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而今年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祈福行腳,將於3月18日凌晨出發,展開為期9天8夜的徒步之旅。每年媽祖進香路線從拱天宮出發,至北港朝天宮折返,來回約400公里,全程只有起駕、進火、回宮事先知道日期,無固定路線,全依媽祖指引鑾轎行進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飲料店# 排隊# 媽祖# 人潮湧入# 手搖飲店# 白沙屯拱天宮#野餐墊#飲料#排隊人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4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