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被男友說私密處有異味!兇手竟是「2食物」 過來人全說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07
女網友被男友告知,吃了2種食物後,下面味道非常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被男友告知,吃了2種食物後,下面味道非常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親密關係的互動中,香味反而可能成為增進雙方親密感,烘托情趣的潛在因素;一旦出現不適的氣味,就可能會瞬間破壞前面的甜蜜氣氛。有一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身的親身經驗,指出男友發現她在晚餐吃了特定2種食物後,私密處的味道就會變得較為不怡人,這讓她不解驚呼,「男友說我下面很臭 ,男生是真的聞得到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男友認為她的私密處味道重,讓她好奇男生真的能分辨得出來嗎?原PO說明,當她和男友在躺床上滑手機聊天時,男友回憶起他在網路文章看到的一項訊息:吃鳳梨可以讓女性的私密處味道會變香,順帶提及某次愛愛,原PO晚餐有吃鳳梨,注意了一下,真的有變香。

 

更多新聞:國人赴日瘋買「EVE止痛藥」系列!達人示警:不要迷信

然而,男友也指出,當原PO吃了有松露或蘑菇的麵食後,下面就會變得「很臭,非常臭」,讓她聽了大為驚訝,並立即反駁說:「屁啦!真的不要亂說什麼臭味耶,你才臭,你全家都臭」。

文章一出,不少過來人分享,「前女友味道也很重,她也自知,所以如果你已經得到使用者反饋,那就想辦法改進而不是第一直覺否認」、「聞得到,之前交過一任,褲子脫掉那個味道,我的耶穌基督聖母瑪德蓮,我用手手幫她的時候,我可是面目猙獰的」。
 

一票網友也挺原PO男友,「幹嘛不接受實話,難道要說你下面有花香你才會開心然後接受嗎,假如你幫他服務好了,他下面味道不好你也會告知他吧」、「有誠實告訴你總比背著你和別人說的好,飲食確實會影響味道,不管男女都一樣,建議你自己多加留意看看」。

更多新聞:國立大學公告驚見「禁朝天花板噴尿」!鄉民見3字箴言笑了

過去營養師高敏敏就曾分享,像鳳梨、芭樂、奇異果:維生素C可提高粘膜防護力,維持陰道弱酸性環境;蔓越莓、藍莓:前花青素對細菌有抗沾黏能力,使細菌不容易附著;優酪乳、優格:好菌幫助私密處維持弱酸性環境,抑制壞菌滋生;毛豆、黃豆、黑豆:豆豆三兄弟含有天然的賀爾蒙,幫助滋潤私密處等食物,都可以對私密處的味道產生影響。

飲食方面,中醫師王心眉也針對私密處感染的女性建議,平常飲食務必減少吃「冰」與「酒、酪、肥、甘」,「冰」會使身體累積濕氣,而「酒、酪、肥、甘」則易生痰濕,阻礙循環,讓身體濕熱加重;尤其是過多甜食會使血糖升高,陰道內分泌物的糖分也會隨之增加,讓陰道成為「適合白色念珠菌生長的環境」,細菌就可能大量生長,增加感染機會增加。

:酒類,尤其是生啤酒。

酪:奶類製品,如牛奶、起司、乳酪。

肥:高熱量的飲食,像是油炸物、巧克力。
 

甘:甜食、蛋糕、珍奶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密處#味道#食物#香味#感染#情侶#男友#鳳梨#蘑菇#松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