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消水腫!營養師教戰「超神蔬菜湯」不加鹽功效再翻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3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想消水腫不妨試下蔬菜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營養師Gina臉書)
想消水腫不妨試下蔬菜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營養師Gina臉書)

近日出國旅遊大餐吃太多、或是過年期間大魚大肉還沒瘦回來的人趕快看過來,營養師Gina教戰「神速消水腫法」,運用新鮮蔬果和蛋白質煮成一鍋「消水腫蔬菜湯」就能見效,重點是還超好喝。
 
營養師Gina近日在臉書上教學「消水腫蔬菜湯」的煮法,必須先準備的食材包括:大蕃茄1顆、西洋芹1-2根、金針菇1/3包、香菇3-4朵、玉米筍3-4根、鱸魚120-140克、蛤蜊10顆。

 
 
做法是先將蕃茄炒過後放入水煮,接著將西洋芹、玉米筍、香菇和金針菇放入,營養師Gina表示,湯裡可放入一些蛋白質,她會挑選油脂量較低的魚類或蛤蜊等海鮮系列,最後等所有的料都煮熟後,這鍋湯就完成了。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鍋湯裡沒有澱粉,營養師建議偶爾要還債吃少澱粉可以喝,但平常時候還是建議要額外搭配飯、麵等主食一起食用。營養師Gina強調,湯裡不加鹽巴調味,比起吃蔬菜,喝湯更是消水腫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消水腫#水腫#消水腫蔬菜湯#蔬菜湯#減肥#瘦身#減重#減肥蔬菜湯#營養師#營養師G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7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