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代旅遊仍未繳保證金 觀光署5日撤照「5年內不得經營旅行社」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8:33
林大鈞仍未繳保證金,觀光署5日撤照。(圖/中央社)
林大鈞仍未繳保證金,觀光署5日撤照。(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署日前勒令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並要求補足新台幣150萬元旅行業保證金。觀光署今天指出,由於負責人林大鈞下午仍未補足保證金,因此明天將正式發文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因與地接社有財務糾紛,春節在越南富國島丟包292名旅客,觀光署調查發現年代旅遊對外積欠債務逾新台幣千萬元,為防事態擴大,2月16日起勒令停業3個月,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當天也公告取消年代旅遊會員資格。

 

依「旅行業管理規則」規定,年代旅遊已遭品保取消資格,依規定必須向觀光署補足甲種旅行社150萬元保證金,否則將被撤銷旅行業執照。

觀光署今天下午表示,林大鈞仍未繳交積欠的保證金,因此將在明天正式發文撤照,林大鈞5年內依法也不得再擔任旅行社的負責人。

觀光署指出,針對年代旅遊春節丟包旅客總共裁罰3次,共146萬元,若未繳交罰鍰就會送交強制執行。
 

根據品保協會統計,至今已收到上百件年代旅遊旅客申訴案,提醒受影響的旅客18日前向品保協會申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林大鈞#撤照#保證金#富國島丟包案#觀光署#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