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很善變!說變就變!冷氣團漸減弱 白天回溫明顯北20度南27度


發佈時間:2024/03/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1:32

今日3日隨著水氣減少,除了東半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外,其他地區將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中部山區的降雨也將逐漸停歇,儘管氣溫仍然偏低,清晨時仍可能有局部地區氣溫跌至10度,白天氣溫則在12至16度之間,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並在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時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圖/中央氣象署

 
隨著大陸冷氣團減弱,白天氣溫將明顯回升,北部高溫可達20度,中部、臺南及臺東則可達22至23度,而高屏則約為24至27度。

在今晚至明日清晨,4日期間,中部以北地區可能出現局部霧或低雲,車輛行駛時請注意安全。

而進入週一4日環境將轉為南風,氣溫持續回升,各地多為多雲到晴天氣,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清晨時中部以北地區仍有霧或低雲,車輛行駛時應注意安全。

 
圖/中央氣象署

到了週二5日,環境轉為西南風,天氣普遍多雲到晴,僅南部地區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普遍可達30度以上,但部分近山區或河谷氣溫可能更高,北部及東南部沿海地區則有較強陣風,請留意。

而週三6日,隨著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半部將出現短暫陣雨,北臺灣氣溫也將明顯下降,冷氣團持續影響到週五8日,雨勢範圍將略微縮小,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則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多為多雲到晴。

圖/中央氣象署

氣溫仍然較低,白天高溫略微回升,但仍請注意寒冷天氣的影響。在冷空氣影響期間,東北風較強,沿海空曠地區將有強陣風及大浪,請前往海邊活動時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溫#西南風#寒冷#多雲#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