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國島丟包案外案 品保批林大鈞「圖利鴻毅」

記者 林莉 / 攝影 花振森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33

年代旅遊的富國島丟包爭議持續延燒,負責人林大鈞說,自己沒攤手不管,但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林大鈞演很大,他的作法根本是圖利承接的鴻毅旅行社。對此鴻毅董事長蔡家煌解釋,旅客跟他們是新的契約,旅客得付價差,認為這是認知差異。

圖/TVBS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我們認為林大鈞演很大,我在這邊要揭開他的假面具。」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案,前幾天董事長林大鈞再出面,說自己沒神隱,但品保協會怒轟,是演給檢察官以及同業看的。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我們認為年代旅遊,是罔顧旅遊消費者的權利,圖利鴻毅旅行社,把責任推給品保協會。」

 
品保協會認為接手的鴻毅旅行社,疑似有圖利嫌疑,會傷害全台4千家旅行社形象跟利益,因為年代旅遊,已經收了260個機位的錢,但鴻毅承接後沒告知旅客就轉賣機位,甚至要求得繳差額才能出團。

圖/TVBS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那這個跟第一批的丟包,在富國島丟包,在富國島200多個(旅客)被丟包,有什麼不一樣,只是丟包的地點不一樣而已啊。」

鴻毅旅行社董事長蔡家煌:「我們2/14去跟年代取了2張本票,一張他公司的一張他林大鈞私人的,這個錢能不能要回來,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年代所接的地接情形,事實上來講我們也是賠錢在做。」

目前品保協會接獲100多件投訴,不過鴻毅這邊也受理150位原先年代的旅客,不過如果旅客改跟鴻毅團,原本只付訂金的還是得補繳稅差以及地接團費。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他說那個旅客繳錢給鴻毅沒關係,拿代轉(收據)到品保申請理賠,吃品保的豆腐。」

圖/TVBS

鴻毅旅行社董事長蔡家煌:「今天我們鴻毅跳出來(解決),是我們跟客人另外一個契約,今天假如你品保能夠答應我,所有(金額)會從理賠部分要回來,對不起那我接。」

 
週四下午觀光署品保協會以及鴻毅旅行社,三方坐下來談,鴻毅認為是認知有落差,如果品保能掛保證就不怕錢討不回來,當然可以不收,多方考量是不希望自己幫忙承接,卻落得賠錢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林大鈞#品保協會#圖利#鴻毅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68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