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出這麼多形式!參訪桃園燈會 神戶觀光局代表團驚訝


發佈時間:2024/02/2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48

桃園燈會今年的特色,除了有兩個燈區,還邀請到日本神戶觀光局的代表團前來參訪,為了讓他們感受到濃厚特色氛圍,市府接待人員除了安排他們穿上漢服逛燈區,沿途讓他們參與許多互動遊戲,像是擲壺、欣賞畫糖表演,讓每個人都印象深刻。


 
桃園燈會現場,有人穿著漢服逛燈區

一聽到國樂表演,除了停下腳步聆聽,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因為他們,是遠從日本來的神戶觀光局六人代表團。

除了欣賞不同的表演,還當場玩起擲壺遊戲,就連傳統的畫糖表演,都忍不住要多看一眼。

 
圖/TVBS

神戶觀光局專務理事中西理香子:「日本有些地方也有燈會,所以我是帶著日本燈會的印象來的,這次我來到桃園燈會,其實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在桃園燈會看到很多形式的東西,那我也非常感動!」

原來桃園市觀光局,去年六月跟對方簽下了觀光交流備忘錄,這次也邀請對方前來參訪,加深雙方互動。

圖/TVBS

桃市觀旅局長周柏吟:「神戶的燈光祭呢,也比較符合這種燈光,以及這種光雕的方式來展現,也許雙方可以在彼此展出的心得上,互相有個交流。」

尤其這次的桃園燈會,除了有強調互動的南昌燈區,還有融入傳統元素,沉浸體驗的虎頭山燈區,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流,來拓展更多的國際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服#國樂表演#互動遊戲#日本#觀光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