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台中「那一包肉」!萬盒肉片銷毀 台糖捲瘦肉精風暴損失千萬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糖農曆年前因一包肉被驗出含瘦肉精,同批肉品下架損失約800萬。(圖/TVBS)
台糖農曆年前因一包肉被驗出含瘦肉精,同批肉品下架損失約800萬。(圖/TVBS)

台中「那一包肉」讓台糖捲入瘦肉精風暴,同批次一萬多包梅花肉片下架銷毀,前後損失難以估算,《TVBS新聞網》致電台糖,公關無奈地說,「肉片數量損失可以估算大約是800多萬,那其他的呢?根本沒辦法算。」

農曆年前爆發台糖瘦肉精事件,震驚全台,當時各部會合體召開記者會,全體動員從源頭開始查,結果通通合格,唯獨只有「那一包」梅花肉片含西布特羅,而至今,台糖梅花肉片仍未獲得上架許可。

 

台糖公關表示,事發過後台糖採取下架回收,在庫的梅花肉片有5萬多包,同批肉品約1萬多包,單就肉品數量損失約800萬,而過年期間,同仁加班回收、廠商退貨這些人力成本的損失都難以估計,還有商譽也受損,這些加一加損失就超過千萬。目前包括農業部、食藥署陸續召開專家會議,還要等到那一盒的疑雲解開,台糖的梅花肉片才有重新上架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瘦肉精#西部特羅#食安風暴#食藥署#農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2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