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了嗎?玉井飆高溫37.2度 芒果冰店生意淡季轉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2:55

這幾日南部好熱,就像進入了夏天,台南玉井甚至測到高溫37.2度,知名芒果冰店應該是進入淡季,這幾日天氣熱,帶動著生意也跟著好起來,由於芒果還不是產期,也可以吃到新鮮芒果,店家用「超低溫極速冷凍」,保留芒果鮮甜,不過,從農曆春節寒流到現在,氣溫一下冷一下熱,屏東最早上市的枋山愛文芒果,出現大量落花、落果,4月進入產期勢必影響收成

圖/TVBS

 
芒果冰磚變成片片雪花,現在是進入夏天了嗎?冰冰涼涼的剉冰,吃一口,降溫一下,台南玉井的芒果冰在這時候,一樣有新鮮切塊的芒果舖得滿滿滿,這幾天高溫,南部熱得像夏天,玉井測到高溫37.2度,完全跟夏天沒兩樣。

消費者:「天氣很熱啊,這幾天嗎?對呀,忽然間又變很熱。」

玉井冰店業者:「就是夏天啊,真的跟夏天一樣對,客人來還問說有沒有要吹冷氣?我說還沒有。」

 
二月份應該還是冰店淡季,最近的炎熱氣溫,意外帶動生意,尤其中午過後,人潮明顯增加,由於芒果還不到產期,消費者卻能吃到新鮮芒果果肉,不是從國外進口,而是正港台灣芒果,業者利用「極速冷凍」,保留住芒果鮮甜味。


玉井冰店業者:「芒果是極速冷凍的狀態下,保存到現在口感可能會,跟新鮮的比較有差落一點點對。」

台灣燈會在安平,同樣安平知名冰店,店內桌桌爆滿,草莓季進入尾聲,加上炎熱天氣,跟以相比生意成長兩、三成。

安平冰店業者:「比平常的平常日,大概好兩三成左右。」


天氣熱芒果冰店生意回溫,只是從農曆春節,十度寒流報到,現在又是30幾度高溫,氣溫一下冷一下熱,屏東最早上市的枋山愛文芒果,部分傳出病蟲害和大量落果情形,如果情況沒控制好,四月進入產季,勢必會減少產量,氣溫多變化,今年的芒果產量和價格,恐怕也會有變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冰店#高溫#氣溫變化#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