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月薪8.8萬!只有6千塊可花 心寒:老婆當我提款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44
人夫每月只有6千元零用錢可花。(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每月只有6千元零用錢可花。(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對金錢觀不一致,容易引發雙方的矛盾,近日就有名人夫表示,他月薪8萬8,不過每月只有6千元的零用錢可用,今年的年終獎金16萬元,也被老婆拿走15.8萬,讓他直呼「她只是當我是養家、養小孩、養娘家的提款機」。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訴苦,坦言自己的經濟狀況與婚姻問題,他透露,每月需將大部分薪水,約8萬2000元用於支應家庭開銷,包含家用品、房貸以及孩子教育費用等,而個人可支配的零用金僅剩下6千元,至於年終獎金,也幾乎全數落入妻子手中。

 

原PO進一步表示,今年(2024年)他領到16萬元的年終獎金,然而其中有15.8萬元卻被妻子拿走,理由是要用以支付房貸以及給娘家過年的紅包,他原本期望能將六萬元分給自己的父母,然而這些金錢卻被妻子用來給岳父母以及剛成為父親的小舅子。

更使他困惑的是,妻子始終避免揭示自身的薪資情況,包括月薪、年終獎金及其他所有獎金,並將這些金錢全部儲蓄,妻子曾向他表示,他無權干涉她的年終獎金。

對於妻子的行為,原PO感到極度失望,認為妻子只是把他當提款機,用來滿足家庭、孩子以及娘家的需求,讓他直呼「我心寒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離婚比較好,她只是需要你的錢而已」、「你真可憐,錢要自己管啊,不然你就只是幫忙賺錢的工具人」、「離婚吧,你都心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薪水#房貸#年終獎金#婚姻問題#人夫#薪水#紅包#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2257

0.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