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他們一個機會!網提「母單男」6大優點 這理由成最大優勢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1: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網友列出「母單男」6大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列出「母單男」6大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挑選自己的交往對象時,大多都會選擇有一定感情經驗的另一半,不過最近就有網友認為「母單男」有不少的優點,不只單純也不太會是玩咖,甚至她還喊話邀請,要廣大的女性朋友們「給這些男子一個機會」,引來眾多的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以「建議跟母單男交往的6個好處」為題發文分享自己的看法。

 
 
1. 沒有前任
這位網友提到,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吃醋的人,選擇母單男就不需要擔心前女友的問題,不但是對方生命中的第一,所有與他一起做的事情,對他來說都是新鮮的體驗。
 
2. 對感情很慎重
因為是對方第一任,而且年紀愈大才談過感情的人,通常都單身很久,他們不只會對女方的感情相當珍惜、認真去守護,甚至不會輕易的放棄。
 
 
3. 交友圈通常單純
這名網友表示,一個可以長期沒有交女友的男生,多半是他的生活圈沒什麼異性朋友,所以女方能夠放一百二十顆心,和他們交往後不太需要怕對方跟誰亂來。但這只指大概率,並不是全部。
 
4. 不太懂得勾引異性
女網友認為,母單男之所以長期母單,大多是不太知道要怎麼吸引異性,或只知道怎麼交朋友,並不太知道該如何調情,所以這些男生另一個面向就是,沒有渣男的心機,也沒有海王人格。
 
5. 重新經歷純粹的感情
因為母單男沒有正式的感情經驗,所以很容易像回到學生時期,是跟一個單純的大男孩談感情,因此女網友覺得,若喜歡性格可愛、比較沒有心機的男生,她就非常推薦身邊的母單男。
 
6. 有一種挖寶的成就感
由於母單男通常在交友圈中,都被視為魯蛇、被朋友奚落,或被嘲諷,因此女生能看見他們的好、他們的珍貴、他們無可取代的一面,就會有一種在煤礦中發現水晶的興奮感,彷彿全世界只有自己看到這塊璞玉。
 
最後女網友還提醒,女生切記不要對他們情緒勒索、要對等付出,及創造新的體驗等,好好愛護母單男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單男#前任#優點#感情#吃醋#交往#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