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碰?師大潮牌店「嗆客低能兒」 IG公審:再進來讓你下地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5:4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師大夜市某潮牌店發文公審顧客低能兒。(圖/翻攝自當事店家IG)
師大夜市某潮牌店發文公審顧客低能兒。(圖/翻攝自當事店家IG)

位於台北市師範大學旁聞名的師大夜市,狹小巷弄中近年進駐許多服飾、美容店,因大部分都是自創潮流品牌,獨特風格吸引年輕族群逛街聚集。怎料,其中一家潮牌店昨(8)日竟在IG發文公審顧客,甚至怒罵低能兒,就算被網友湧入批評,也毫不客氣回嗆,掀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眉角多!過年習俗哪項「最該廢除」 眾人爆共鳴:根本陋習

 

一名網友昨日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還原和朋友逛師大夜市某新開的潮牌店時的情況,因想看看裡頭販售的南韓品牌「THUG CLUB」,沒想到卻體驗了店員瞧不起人的態度,告知他「這很貴不能碰」、「15800,那你要買可以買啊」。面對店員的說法,網友原以為是客訂,小心翼翼詢問得到這種答案,氣得他把朋友拉走,揚言這輩子不會再踏進這家潮牌店。

最離譜的是,當事潮牌店老闆發現顧客的發文後,即截圖轉發到IG上,同時公開監視器畫面,直言帶著鈔票和好話進入店內,將受到整年祝福、享有VIP服務和折扣;接著話鋒一轉,表示不尊重商品且出言汙衊店家,則將被詛咒一整年,「裡面的東西不是這兩個低能兒能碰的」。此外,店家還進一步批評,「因為你的維度太低,無法進入這神聖的領域,早就被黑名單了,再進來絕對讓你下地獄」、「這裡是一個神聖的服飾店」。

更多新聞:守歲不是「整晚不睡」!這些事做了恐衰一年 6禁忌一次看
 

師大夜市某潮牌店怒嗆顧客下地獄。(圖/翻攝自當事店家IG)

事件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朝聖該潮牌店的IG,認為店家的處理方式似乎過於偏激,紛紛留言聲援被罵的顧客,「請問不能摸,為什麼不網購就好」、「拜託不要來開服飾店,看要去哪裡優越滾去哪」、「開兩個月就大失口碑真的滿慘的」。也有部分網友建議,如果店家不想要價格昂貴的衣服被亂碰,其實可以採取預約制,每間店都有不同的規矩,可以事先告示顧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師大夜市#潮牌店#服飾#嗆顧客#低能兒#IG#Threads#THUG CLUB#下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21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