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拚業績!店員「快手」2分鐘結完一整車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34

除夕吃團圓飯的前一天下午,連鎖量販、美式賣場都湧入採買人潮,而且生鮮蔬果和零食區人最多。大家趕在小年夜買齊,因為過年期間各家超市賣場,都有調整營業時間。像是家樂福除夕營業到下午五點,愛買、美式賣場則是到晚上六點。

圖/TVBS

 
記者周容萱:「春節前大家都會大採買,超市賣場人潮都很多,店員要結帳快速精準得要非常厲害,我們來實測看看,這樣一整車的商品,結帳要花多少時間,從第一樣商品到付完錢總共花了2分18秒。」

中途還有部分產品條碼掃不出來必須手動輸入,店員快手結帳,三分鐘以內結完一整車,當然這種忙碌時刻,結帳櫃檯全開,才能消化結帳人龍。

採買民眾:「就想說除夕前一天應該比較少人,所以就來了,結果還是很多人。」

 
採買民眾:「人很多,太多了,我不喜歡這樣多人,平常我都會利用沒有人的時間才來,沒有米了啊。」

圖/TVBS

連鎖量販美式賣場人潮都很多,搶在除夕前來採買,吃年夜飯和家人團聚,所有食材零食都要買齊好過年,尤其生鮮蔬果和零食飲料區,都是人潮最多的地方。

採買民眾:「過年要用的就是火鍋料,火鍋料跟一些零食,家裡要吃的零食。」

採買民眾:「買麵啊還有買米啊,還有買羊肉爐啊,還有買什麼菇啊,現在就要吃了哪等到過年。」

當然現在沒買也沒關係,因為過年連鎖賣場,幾乎天天都有營業,只是營業時間有些微調整,須要留意,像是家樂福,除夕營業到下午五點,愛買和好市多,則是到晚上六點,好市多初二開始恢復正常時間,愛買初一到初五,部分賣場門市各有微調。

圖/TVBS

讓員工回家團圓吃年夜飯,但也幾乎天天都營業,畢竟春節連假商機,還是不能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量販#團圓飯#除夕#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60

0.3570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