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6千找清潔!浴室水漬廚房油垢 怒:越弄越髒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9:44

有一名林先生反應,日前找了個體戶清潔業者陳先生,到家裡協助清潔,當初雙方談好,花6000元處理2間臥室2間浴室,以及一間廚房,當初接洽都沒有什麼異常,沒想到清潔業者一到現場,都還沒開口就要求要收尾款,事後不僅浴室滿是水漬,連廚房的抽油煙機都沒洗,接油盤拉出來滿是油垢。

圖/TVBS

 
走進浴室,地板洗手台滿是水漬,排水孔整片汙垢都沒清,馬桶上還能找到毛髮,看到這一幕已經讓當事民眾林先生好傻驗,沒想到廚房更是一片慘況。

當事民眾:「你不會用你就放著,你放在桌上,拿下來放在桌上。」

個體戶清潔業者陳先生到林先生家裡清潔,卻疑似連抽油煙機怎麼拆都搞不清楚,接油盤拉出來都是油垢林先生夫妻倆說,去年12月中因為排不到清潔公司,因此在臉書尋找陳先生來幫忙,當初談好花費6000元,要處裡2間臥室2間浴室以及廚房,起初接洽態度都很積極,但這位陳先生一進門,都還沒整理就先開口要錢,夫妻倆6千先給了,效果卻大失所望。

 
圖/TVBS

當事民眾:「當下就覺得這個施工蠻粗糙的,我在想是不是他用同一塊抹布,擦髒的地方再擦本來不是那麼髒的地方,所以就變成都是髒的。」

後續夫妻倆持續跟陳先生溝通,他卻不斷強調「合約上沒寫」,電話也打不通,甚至還說「你都打算要發文了我幹嘛接」,讓夫妻倆完全無法接受,我們實際聯繫該清潔業者,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

律師黃柏榮:「承攬法律規定要工作完成,才能收取款項,Line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出雙方約定內容的話,在法律上也是一份,可以證明雙方意識的合約。」

只是要避免雙方糾紛,一般的清潔公司也有他們的做法。

圖/TVBS

非當事清潔業者謝莉婕:「(場勘)回來的時候我們會產生一個確認單,這張確認單會經過客戶這邊,確認回簽的時候,我們才會開始執行安排人員過去打掃,打掃完畢之後我們還會有驗收單。」

驗收單會再給客戶確認,沒問題回簽後,才會收取尾款,另外民眾關心,想預約年節打掃,現在還來的及嗎,業者表示最好是在10月就預約,通常12月中就會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浴室#體戶清潔業者#水漬#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