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財神下凡!「4生肖」新春賺到飽 擺脫衰運全靠1動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生肖在進入龍年後財運無法擋,運勢不佳者也可靠1招翻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在進入龍年後財運無法擋,運勢不佳者也可靠1招翻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8)日就是春節連假的第一天,緊接著農曆新年也即將到來,眾人除了準備在長假放鬆充電外,也期許新的一年能有獲得好運加持。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也特別點名了4個生肖的朋友,直言他們在龍年財運非常旺。另外,若發覺自身運勢不佳,也可藉由幾個小撇步逢凶化吉。

廖大乙指出,龍年共有4個生肖的財運超旺,分別是「鼠」、「兔」、「馬」、「雞」。廖大乙表示,這4生肖的朋友建議在大年初一(10日)前往廟裡走春、搶頭香(參拜),另外也可配戴紅色的帽子,象徵財運亨通、鴻運當頭。最後,在廟中參拜時若拿純金回家當錢母,更有助強化「龍年行大運」的氣勢。

 

農曆龍年將至,廖大乙也點名4生肖有望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在過年連假期間與親朋好友打牌、小賭怡情。對此,廖大乙也建議,民眾可在出門後往東、西兩邊走,迎接爆棚財運,提升享受贏錢喜悅的機率。不過,出門後千萬不能朝北走,因為龍年煞北,恐影響自身運勢。

最後,若有民眾覺得自己近期運勢不佳,像是具有業績壓力、遲遲無法升官者,廖大乙也特別提醒,可以先準備一個紅包,裡面放入1塊錢或100元,並將其封起來後,帶至廟裡佈施,如此一來即有機會「逢凶化吉」,在龍年升官發大財。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春節連假#農曆新年#財運#龍年#生肖#生肖運勢#轉運#過年#廖大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1

0.2167